薄安的少女时代

“是全世界漂亮小孩的秘密基地。”

头九今天说群口了么

沙雕到底不上升真人和我自己\重修补文

 
 

论头九为了说群口所付出的努力





 
 

张九龄扒着窗户边,寻思从休息室翻出去会不会被灌木丛扎着自己金贵的小黑屁股。

 
 

喂,110吗,我有命案。

 
 

这帮孙子要篡爸爸的位!

 
 

“兄弟们,大师哥的位置不重要,谁想要谁拿走,”张九龄对着面前一圈虎视眈眈的九字师弟们咽了咽口水。

 
 

“说群口你们想都别想!”

 
 

他才24他还有美好未来,他不说这个。

 
 

“哥,师哥,”小霸王那叫一个能屈能伸,眯缝着眼嘴甜的像抹了蜜,“咱们不是好兄弟吗,说个群口怎么了。”

 
 

“呸。”小黑总冷笑一声,“昨晚上你塞我芥末包和牛的时候儿怎么没想我是你好师哥呢。”

 
 

“你他妈是谁好师哥,别乱说。”杨九郎面无表情开了一辆高速车,王九龙的脸变的五颜六色,“你捎带谁呢。”

 
 

“没捎带谁,就说你呢王九龙。”小霸王偷摸抄起后台送给王九龙的流星锤和给张九龄的安全帽。

 
 

一颗黄心,两手准备。

 
 

旺仔勉勉强强被周九良和高九成按住。

 
 

“师哥,你吃的那叫和牛蘸芥末。”高九成手里盘着核桃岿然不动。

 
 

“那就是芥末包和牛!”张九龄瞪着头九最有人性的师弟发出不像人声的嚎叫,“你他妈问他!”

 
 

“也就是多给你放了一碟子,再说了那不没让你连碟子一起吃么。”有幸参加毒害大师哥酒会的奥特曼幸灾乐祸,乐出一排后槽牙。

 
 

如果爱没有期限,如果海碗也可以叫碟子。

 
 

“看看你那个没人性的样子。”张九龄淬了张九南一口,“长春的事儿忘了是不是?宝贝儿,我在后台等你呢!”

 
 

“撅我是不是?嘿!”张九南干脆利落脱鞋拿在手里打大师哥一打一个准,姿态优美的像长江上光屁股喊号子的纤夫,“这群口还就说定了!”

 
 

张九龄二话没说就把张九南的内联升扔出窗外。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想让他张九龄跟这帮孙子说群口,他就让他们的鞋随着他的BV一起浪迹天涯。

 
 

再把大褂扔后门小餐馆的猪肉冷冻库里,沾染同类的气息。

 
 

“师哥,你别害怕,不就是说群口吗?”钢丝球慢慢悠悠把擦好的三弦妥善放好,上次他三哥可是把欺负孟哥的人都锤了一顿立了大功。

 
 

“说群口?让你们掀了剧场还是弄死我?”

 
 

“我们保证,王九龙杨九郎给你剩几根头发,春姐不让你心跳上一百八,九南不给你在台上弄死,我不抡人,九成随时联系泥瓦队修补剧场,成吗?”

 
 

“咱们可是同门同科的亲师兄弟!”

 
 

周九良说话这二嫂子上炕劲儿跟谁学的。

 
 

“不!可!能!”他宁愿承认自己一米四。

 
 

周九良把三哥又拎了起来。

 
 

张九龄抱着冰冷的栏杆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杀人犯法。”

 
 

王九龙这孙子就看爸爸好戏。

 
 

离婚。

 
 

“瞧你说的!”李九春终于出马,亲亲热热往这边凑,被张九龄跳窗的动作逼停了脚步,还得说群口呢。师姐一瞪眼一叉腰,指着张九龄的鼻子。

 
 

“呦——!”

 
 

东非大裂谷早几年有李九春也就合上为非洲人民又提供一块沃土了。

 
 

王九龙终于挣脱了挟制,偷偷摸摸往张九龄的方向挪动。

 
 

小黑宝宝眼含泪花。

 
 

这帮人,不是要我的鞋,就是要我的命。

 
 

说相声的没一个好东西。

 
 

“九郎,你来。”师姐看踩电门的动静都没拿住大师哥,赶紧找“好兄弟”。杨九郎拍拍他肩膀,张九龄掏出手机录像,“我给辫儿哥看看你们这对奸夫淫妇!”

 
 

千娇百媚李九春,负心好汉杨九郎。

 
 

“你别啊我跟你说!”师姐再也不想被查作业了,“就他那样儿我能看上他吗!”

 
 

“可不是你要我抛弃我们角儿的时候了!”

 
 

“那不是台上吗!就你这找不见眼睛装傻子一装一个像的寒碜样儿,队长怎么看上你的!”

 
 

“我在他眼里是最美你管的着吗你!”小霸王日天日地气势汹汹就拎着锤子就奔师姐去了毫无怜香惜玉之心。

 
 

能动手的绝不叭叭。

 
 

“呦——!是谁那么坏呀!张云雷你是不开眼呐,把大白馕给放出来咬人啦!”钻木声升级为电锯声,满屋子的人都捂上了耳朵。

 
 

德云社后台没有女人可能根本就不是怕他们吃喝嫖嫖。

 
 

王九龙展平双臂贴墙当衣架,师哥们打的虎虎生风,他惹不起。

 
 

“王九龙你爸爸都快死了!”张九龄伺机冲到搭档身边躲在后面就露个头,剁着脚冲人耳朵吼。

 
 

“我这不来了吗老大。”王九龙没忍住呼噜一把小黑宝宝的头。

 
 

“你那是来吗!那不是我自己躲过来的吗!”

 
 

“不是刚才什么样你没见到啊,我这叫避其锋芒。”

 
 

“你瞅你那个气急败坏的样子!”张九龄指着旺仔鼻子骂,“你学学我心如止水!”

 
 

“我他妈这么多年白疼你了啊关键时候不救我给你喂的面条狗粮火腿肠吃狗肚子里了!”

 
 

“你把狗粮放中间我就听不见了?那就是给狗吃的!”

 
 

“张九龄你是真欠收拾。”旺仔撸起袖子就要化身人间杀器,“我今儿非让你知道谁是爸爸。”

 
 

“嗷!”张九龄又被张九南蓄谋已久的另一只鞋打到了屁股。

 
 

一片混战。

 
 

师姐躲到弥勒佛背后跟一手一个流星锤的小霸王对峙;旺仔暂时和小黑总联手准备把张九南拖到二楼扔出去,钢丝球岿然不动,笑眯眯地跟三哥时不时说两句话。

 
 

“三哥,好看吗?”

 
 

“好—看!”

 
 

“让孟哥给他家孩子看看自闭症吧,”张九龄累觉不爱。

 
 

“师姐你别叫唤了!切个阑尾怎么给你送个进宫一日游了??”

 
 

“杨九郎你给我放下桌围子!你套九成那能管用吗!我现在一嗓子十里八乡的猫都能过来!”

 
 

“张九南你别挣扎了,”大师哥狠狠踢了人一脚,“说群口?想瞎了心了。”

 
 

后台突然死一般寂静,他的好师弟们春天百花开似的围过来。

 
 

“差点儿忘了这茬了。”

 
 

“滚!”张九龄飞速的抓住191寻求安全感,吼出憋在心里一直没机会说出来的话,“到底谁提议的说群口!”

 
 

目光聚焦到大高个身上。

 
 

王九龙扭头对张九龄露出一个魔鬼的微笑,“师哥。”



 
 

全身而退王九龙

 
 

张九龄:方人的真不是我。





 
 

※就乐呵一下我并不希望头九有这一天

※依旧求评论,想想之前的,我好寂寞啊……你们连哈哈哈都不施舍给我让我觉得我是真的沙雕

 

评论(34)
热度(6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安的少女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